在瀏覽器中查看此電郵

 

桂北壮族人 在 中国

在秦朝(西元前221-207年)年间,50万名汉人罪犯被秦始皇流放到中国南部的岭南地区(现在的广西和广东)。在那里,他们与百越族的各个分支混杂在一起,今日的壮族被认为是百越的后裔。

事工阻礙: 任何想要与桂北壮族分享基督的人,可能必须搬到中国西部的广西省。此外,福音工人也会遇到所有民族都会有的灵性迟钝和欺骗的常见障碍。

外展創意想法: 在大量的祷告和禁食之后,信徒可以前往桂北壮族社区,为病人和受伤的人祷告。医治会开启通往福音的大门。

經文焦點: "你 从 有 野 食 之 山 而 来 , 有 光 华 和 荣 美 。"
- 诗篇 76:4

禱告重點 祈求這個未得之民群體,能認識主永恆的威嚴與榮耀,並讚美祂。 求主让桂北壮族信徒带着爱的勇气,将他们宝贵的救主带到家人和社群当中。 求主向桂北壮族人显明自己是他们惟一应该敬畏的神。 求主在这十年间,让数以百计的桂北壮族人拥抱耶稣,并将祂带到中国西部的失丧者面前。

 


獲取安卓或iOS"今日未得之民"的移動應用程序
 
Android Apple 电邮 播客 網絡小部件 打印